12佛堂剪影

03-04

大雅講義 網http://www.jackwts.tw/

 

大 道 普 傳

首頁

佛 光 普 照

讀經典

法喜充滿

轉念頓悟

人間天堂

 

碑文讀法:由碑文中間 「字起,順時針繞圈,每七字一句,取每句末尾字中之小字,為下一句之字頭開始。

 

長應運領天命  心印宏真  子至未已八會  月如梭不止停

人不迷夢客  盡墜不回頭  字能了歸覺路  於至善赴龍華

佛治至彌勒  面洗心回家鄉  有白陽開普渡  降九九大劫災

水刀兵如鼎沸  罡風莫可當  有浩然大劫數  男哀號鬼神驚

無真道怎逃劫  濁歸清上法船  行海中誰人  短弓長斷迷魂

及三六中秋夜  圓寂道猶存  系太陰繼承接  己立人天命擔

意深難惺  了不忍示天機  為識得文中意  傳四海渡乾坤

開慧明接金  毫不錯天然盤  句句指明路  切切莫遲疑

不撓須精  期逸失後悔遲  牛望月何日解  剖智囊悟性天

子成道超七祖  玄九錫學無邊  寶田須清靜  名奪利誤前程

秋收時已到  惺悟文顯堤  黃河河決堤

弓長應運領天命。口傳心印宏真道。自子至未已八會。日月如梭不止停。人人不迷夢客。各個盡墮不回頭。一字能了歸覺路。止於至善赴龍華。十佛治至彌勒。革面洗心回家鄉。即有白陽開普渡。又降九九大劫災火水刀兵如鼎沸。罡風莫可擋。當有浩然大劫數。女男哀嚎鬼神驚。茍無真道怎逃劫去濁歸清上法船。舟行海中誰人戈短弓長斷迷魂。及三六中秋夜。人雖圓寂道猶存。子系太陰繼承接。立己立人天命擔。言簡意深難惺覺。見了不忍示天機。人如識得文中意。心傳四海渡乾坤。申開慧明接金線。絲毫不錯天然盤。般句句指明路。各切切莫遲疑。矢志不撓須精進。佳期逸失後悔遲。犀牛望月何日解。刀剖智囊悟性天。一子成道超七祖。且玄九賜果無邊。方寸寶田須清靜。爭名奪利誤前程。禾秋收時已到。至切惺悟吾文顯堤決黃河

(儒曰惟皇上帝釋曰:如來、真如; 道曰:道、老母; 耶曰:上帝、天父、神;回曰:阿拉、真主。惟皇上帝就是一貫道的皇與母同音者,天地萬物之母也,「明明上帝無量清虛至尊至聖三界十方萬靈真宰」為皇之聖號全.)

.

無凡不養聖

無聖凡不順

聖凡如意

福慧雙修